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党员“七一”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60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6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老干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50年党龄老党员“七一”座谈会,老校领导张德昌、朱明、刘羽、关汉夫、今年满50年党龄的12位老党员、处党委在职委员共2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朱家明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12位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获得了广东省委颁发了“南粤七一纪念奖章”,这是对老党员们为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老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

座谈会上,张德昌、关汉夫、余金水、林翠琼、张东方、王继豪、阳文成等老党员相继发言,大家高度赞扬在中国革命和建设过程中,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和挫折,引领全国人民开创了新的历史篇章;他们讲述家庭的背景,叙述入党的经历,缅怀难忘的峥嵘岁月;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暨南大学坎坷的办学历程,回顾学校的发展壮大过程;感慨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国家变强,人民变富,也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并表示在今后学校推进的各项工作中,要继续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朱家明对今年入党50周年获得“南粤七一纪念奖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暨南大学建设发展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也希望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为加快推进暨南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党员“七一”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留影合照)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