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广东省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二、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和内务管理,协助处领导做好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

    三、负责与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衔接及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处主办各种会议的组织、策划和落实。

    四、负责校内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的管理和维护,协助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校内外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

    五、负责党政工作总结、计划、年鉴、报告、规章制度等有关文件的起草。

    六、负责处理本处党、政文件的收发,重要文件和档案资料的收集、保管;报刊杂志的征订分发;处党政公章的管理和使用;做好保密工作。

    七、负责处网页、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维护;党政信息公开、发布;大型活动、专项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

    八、负责老人进修学院的日常管理。

    九、协调各科室、老人进修学院、离休协会、退休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工委和各类老年文体艺术协会开展相关的工作。

    十、协助处领导和财务部门做好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预算和决算工作,负责处内各项经费的财务报账、物资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十一、受理群众来访来信,做好督办和信息反馈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