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28

6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老干楼五楼多动能课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敏作题为“讲规矩,守纪律”的主题党课,专题学习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朱家明主持。

周敏指出,党的规矩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宝贵财富,是关乎党兴衰成败的生命线,是完成党肩负重大责任的重要保证。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离退休工作处虽然不是学校的核心部门,也不是学校纪检重点关注的部门,但是,我们也要严格遵守我们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务纪律,关键是要在行动上落实守纪律、有规矩。对于老同志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不妄议中央的大政方针,不信谣不传谣。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朱家明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按计划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工作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党员对在职党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朱家明向大家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扶贫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