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休干部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49

715上午,我校召开了2016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饶敏及离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60多人参加座谈会。

饶敏在致辞中首先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战士、老同志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以革命军人的本色为学校的发展、和谐校园的建设作出贡献;强调人民军队在捍卫国家的独立、主权和尊严,参与国家经济建设,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

 

饶  敏  副校长讲话

 

 

饶敏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发挥好独特的优势,齐心协力,助力学校早日办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不负学校重托,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原学校党委书记张德昌在座谈会上发言,对我国实现了军队改革新格局,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决策,对国家强盛、军队强大、国际地位的提升,倍感欣慰和自豪表达了大家对学校事业稳步发展的欣喜之情并表态离休老同志一定支持学校的工作。

原学校党委书记 张德昌 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  邓本灵

2016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