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协会召开新学期理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49

 2016年9月8日,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纪宗安在第二文科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理事会议,会上纪宗安通报了省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改善工作条件、搭建工作平台两年来坚持不懈努力的历程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省关于发挥退休科技工作者作用调研报告的批示意见;传达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老教授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以及中国老教授协会换届情况;通报了省老教授协会换届筹备情况。

各专业委员会及各位理事就我校老教授协会发展新会员,增强新老会员间的沟通,如何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老有所为开展协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学校老教授协会理事28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朱家明、党政办公室主任钟雅芳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9月9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