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救济日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人:肖祺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229

“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经过广东省省委、省政府提议,国务院批准同意,每年的6月30日定为“广东扶贫救济日”。

由于自然条件、资源禀赋、经济基础和历史文化等原因,我省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在农村贫困地区,仍有很多贫困群众特别是五保孤寡老人的居住条件急需解决;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急需改善;在一些贫困村,村民还未能喝上自来水……他们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根据《暨南大学党委暨南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暨党通〔2017〕16号)》,我们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慷慨捐赠之时,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传递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让我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广东

捐款原则: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捐款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止

捐款方式:捐款交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办公室(302)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