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居家养老需求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肖祺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600

离退休教职工:

大家好!

我们是暨南大学在校学生,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成立了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目标的“巢乐护老”关爱教育服务队,并参与学校团委组织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解城市居家养老服务现状,以及老年人居家养老的需求和对互联网应用技术的掌握程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居家养老服务方案,为探索我国城市居家养老新的养老模式出谋献策。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在暨南大学社区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一项调研活动,即于8月7日到8月11日开展为期5天的居家养老需求调研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在老干楼离退休工作处四楼中厅进行现场交流

8月7日至8月11日

上午9:30~11:30

下午2:30~5:00


2、在暨南大学饭堂门口进行现场交流

8月7日至8月11日

上午11:30~中午1:30


3、同时,我们将会在8月7日至8月11日,根据部分长者预约的安排,同时进行长者上门访问交流。


二、活动安排:

1.“巢乐护老”团队进行团队及活动介绍;

2. 向离退休教职工发出调查问卷,了解长者们对现阶段居家养老护老服务的需求;

3. 询问离退休教职工是否预约到家里接受访问及填写调查问卷。


三、其他:

1、对于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可致电预约上门访问。

预约电话:

霍同学;电话:15521243116

辜同学;电话:15626499392

2、详细内容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并进行预约。

3、上门访问的队员2-3人一组,穿着学校2017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统一的队服,并主动出示校园卡,请慎防没有预约、没有统一着装、没有校园卡的陌生人进入家中。

  

暨南大学“三下乡”暑期服务队

“巢乐护老”关爱教育服务队

2017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