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下学期)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招生通知
发布人:肖祺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42

          2017年上学期(春季)各专业教学工作即将结束,2017年下学期(秋季)我院将继续开设英语口语班、花鸟画班、钢琴班、声乐班、形体舞班、民族舞班、九孔葫芦丝班、魅力女人旗袍班、经络班、摄影初级班、老年瑜伽班,应学员要求,拟新开设书法班,各班报名人数满20人即可开班。老学员在班主任处报名登记,新学员在老干楼302室报名,下学期开课后再统一收费。

下学期各课程班从2017911-15起相继开始上课,请新老学员积极报名参加学习。上课时间、地点、教学内容及收费标准详见《课程安排表》。

 

招生对象:暨南大学离退休教工;根据学位情况,适当招收部分校外离退休人员,报名时请出示相关证件。

报名时间:2017612-20179

缴费地点: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

注意事项:

1、逢国家法定假期所耽误的课向后顺延,以保证各专业每学期32课时;

2、学员应根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因自身健康状况引发的意外,由学员自己负责;

3、凡报名参加学习的本校退休教工,每学期可享受50元学费补贴; 本校离休教工每学期可享受150元学费补贴。补贴在所报第一门课的学费中减免;

4、学员注册交费后若因自身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须在开课后两周内持缴费收据到老人进修学院办理退学手续。

报名咨询电话:85228411   李老师、钟老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