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孔葫芦丝初级班招生简介
发布人:萧亮亮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663

  

葫芦丝属于好带、好听、好学、好看、好买的五好乐器,能增大肺活量、协调大脑和手指的灵活性,提升反应力,延缓衰老,是非常适合老年人学习的乐器。九孔葫芦丝,或称超七孔葫芦丝,在传统葫芦丝基础上增加了47两个音,音孔齐全,很好地解决了转调问题。由于不加键,指头直接接触音孔,不影响技巧发挥,不影响原有音色,原汁原味,音域大幅扩宽,表现力大幅提高,越来越受到广大葫芦丝爱好者的喜爱。

我院曾于2017年春季开设九孔葫芦丝初级班,通过一年多的学习,学员人数稳定,学习效果良好,已多次代表老人进修学院参加校内外的文艺汇演,获得观众极大好评。根据部分老同志的要求,我院拟于2018年秋季再次开设葫芦丝初级班,由九孔葫芦丝创始人,中国新锐派葫芦丝演奏家、制作家彭超老师任教,采用彭老师自编教材《九孔葫芦丝教程》教学,每学期32课时,学制两年。彭超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讲课幽默风趣,演奏技艺高超,深受学员欢迎。

授课时间:周四上午8:00-9:50

授课地点:老干楼四楼多功能科室

开课时间:2018913

收费标准:校内离退休人员250/学期,校外人员350/学期

报名地点:老干楼401

联系人:陈慧老师

联系电话:85220155  

请有意学习九孔葫芦丝的老同志们抓紧时间报名。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