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校内交通车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人:萧亮亮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401

一、交通车是为方便学校离退休人员校内看病就医而开行的校内行驶专用车辆。

二、交通车司机应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保证车辆安全运行和良好的车容车况。

三、交通车每周一至周五按照发车时间表准点运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暂停服务。

四、西门老干楼乘车点与华侨医院乘车点之间为交通车的行车区间,双向行车路线为:老干楼---羊城路--经网球场旁道路转入苏州路--体育路--真茹路--华侨医院乘车点。

五、乘车人员要服从司机的管理,在乘车期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并保管好自身的财物,共同维护乘车秩序和车内的环境、卫生。

六、乘车人不能携带任何有毒有害及危险品和活禽活畜乘坐交通车。

七、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因公办事时,在不影响离退休人员正常乘车的情况下,可乘坐交通车。在不影响交通车正常班次运行的情况下,经处领导同意,可调用交通车校内运送公用物资,接送参加公务活动的老同志。

八、交通车不得作为急救车辆使用,紧急救护,应联系120或医院。

  

附件:离退休教职工校内交通车发车地点及时间安排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