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上学期)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招生通知
发布人:庞志坚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431

2019年上学期(春季)我院将继续开设英语口语班、花鸟画班、钢琴班、声乐班、形体舞班、民族舞班、九孔葫芦丝班、魅力女人旗袍班、经络班、老年瑜伽班。另外,根据老同志们的需要,拟新开设《钢琴入门班》、《从零起步社交英语口语班》、《手机摄影基础班》、《山水画初级班》,皆为零基础入门班,报名人数满20人即可开班。本学期在册学员在班主任处报名登记;如名额有空,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可优先插班;插班生及新班学员在老干楼302室报名,下学期开课后再统一收费。

下学期各课程班从2019年3月4日起相继开课,请新老学员积极报名参加学习。上课时间、地点、教学内容及收费标准详见《课程安排表》。

    招生对象:暨南大学离退休教工;根据学位情况,适当招收部分校外离退休人员, 报名时请出示相关证件。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2日起

    缴费地点: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室

注意事项:

    1、逢国家法定假期所耽误的课向后顺延,以保证各专业每学期32课时;

    2、学员应根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因自身健康状况引发的意外,由学员自己负责;

    3、凡报名参加学习的本校退休教工,每学期可享受50元学费补贴; 本校离休教工每学期可享受150元学费补贴。补贴在所报第一门课的学费中减免;

    4、学员注册交费后若因自身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须在开课后两周内持缴费收据到老人进修学院办理退学手续。

    咨询电话:85228411(李老师、钟老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