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下学期)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招生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504

2019年秋季(下学期)我院将继续开设钢琴班、魅力女人旗袍班、民族舞班、花鸟画班、英语班、声乐班、经络班、形体舞班、手机摄影班、山水画班、老年瑜伽班、九孔葫芦丝班。另外,根据老同志们的需要,拟再开设《书法基础班》、《数码图像处理班》,皆为零基础入门班,报名人数满20人即可开班。

一、招生对象:暨南大学离退休教工;根据学位情况,适当招收部分校外人员。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


招生对象微信报名时间缴费时间备注
校内离退休教职工6月10日8:00
     -
14日17:00
6月10日8:00
     -
14日17:00
6月14日17:00前未缴费,不保留报名信息及学位,需重新报名。
校内离退休教职工6月17日8:00
     -
 28日17:00
6月17日8:00
     -
28日17:00
6月28日17:00前未缴费,不保留报名信息及学位。
校外人员


三、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报名。各课程名额在报名系统中实时更新,名额已满课程无法报名。成功报名(提交报名资料)后自动获取本人的缴费二维码(请保存缴费二维码)。

qrcode.jpg

(报名二维码)

四、缴费方式:

1.校内人员凭校园卡和缴费二维码缴费。校外人员凭身份证和缴费二维码缴费。

2.只接受现金缴费。

3.报名成功但逾期未缴费者不保留学位。

五、报名咨询:

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403

咨询电话: 85220155 何老师

六、缴费地点:

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

咨询电话: 85228411 李老师

七、注意事项:

1.逢国家法定假期所耽误的课程将向后顺延,以保证各专业每学期32课时;

2.学员应根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因自身健康状况引发的意外,由学员自己负责;

3.凡报名成功的学员,统一按照收费标准收费。本校离休干部每学期可继续享受150元学费补贴;本校退休教工,每学期可继续享受50元学费补贴;学费补贴在开学后统一返还

4.学员报名缴费后,原则上不予退学。符合下列特殊情况者可以退学:①患严重疾病无法继续学习;②直系亲属因病确需学员本人照顾或移居外地等特殊情况的。开学后两周之内,有上面原因之一的学员,由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经班主任签字后,持本人缴费收据,交到老人进修学院,经研究批准后方可退学  

2019年秋季(下学期)各课程班从201992日起相继开课,上课时间、地点、教学内容及收费标准详见“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课程安排表(20199—20201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