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2019年秋季(下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326

各位学员:

我院定于9月2日(下周一)正式开课,上课内容、时间、地点参见《课程安排表》,请学员们相互转告。

特别提示

1、英语班、经络班、瑜伽班、葫芦丝初级班、数码图像处理班等班级还有少量名额,欢迎各位学员通过微信扫码报名。各课程名额在报名系统中实时更新,名额已满课程无法报名。成功报名(提交报名资料)后自动获取本人的缴费二维码(请保存缴费二维码),请各位学员在开学前到老干楼302室完成缴费。微信报名二维码如下:

长按可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2、旗袍班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舞蹈室(位于校医室4楼,从校医室西侧楼梯上去)上课,民族舞2班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上课,其它舞蹈班和瑜伽班在学校大礼堂310室上课(从大礼堂东南门入)。

3、请各位已报名缴费的学员及时联系各班班主任扫码进入微信班群,并在群内将备注名修改为本人真姓名。

咨询电话

85228411 李老师、钟老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