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8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老年文化生活,抒发我校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暨南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将举办“浓墨重彩颂祖国”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由离退休人员书画分会承办,现征集相关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暨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和书画分会会员。

二、展览时间

20191020日—1030日。

三、展览地点

曾宪梓科学馆一楼展出厅。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反映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的巨大变化,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2.本次征集作品以书法和绘画为主,提交作品应为近期新作,每位作者同类作品投稿数不超过2幅,装裱与否皆可。

3.作品一律竖式创作,规格为四尺到六尺之间(含四尺,六尺对开)。

4.作品须作者本人创作,严禁代笔,如作品产生涉及著作权等纠纷及相关法律责任,均由提交作品者自负。

5. 投稿人需在作品正面或背面右下角空白处用铅笔正楷注明“标题-姓名-电话”。

6.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105日,参展作品将在展览结束后归还作者。

7. 凡没有按规格要求提交或曾参加过学校书画展的作品,均不得投稿。

8.投稿地址:暨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书画室(暨南花园28栋架空层)。


联系人:何泽新     电话:85220156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