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304

各位退休教职工:

兹定于2019115日至118日组织校本部(含华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旅游线路

    线路一:东莞华阳湖湿地公园 古梅生态农业园一天游

    出游时间:115日、6

    报名费:10/(家属170/人)

    线路二:顺德顺峰山公园 清晖园一天游

    出游时间:117日、8

    报名费:10/人(家属160/人)

二、报名时间、地点:1031日、111日于上班时间到老干楼四楼报名。

三、出发时间、地点:每天上午8时在南门广场(学校正门)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务必出示校园卡。家属报名须带上身份证复印件。代报名须带上委托人的校园卡并且不可超过3无校园卡的请于111日上班时间来老干楼四楼办理报名手续。

2.因故不能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工补贴130元(发放到工资账户)。

3.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公布的《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报名前请到老干楼一楼保安处领取《安全告知书》(或者点击附件打印),认真阅读后签名。报名时,请将签好名的《安全告知书》和报名表一起交给工作人员。

4.报名后不能私自调换,不能顶替。出游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或老人优待证,秋游活动不能带小朋友。

5.每人仅限选一条线路。

                                              离退休工作处

                                             20191025


附件:秋游活动安全告知书2019102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