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2020年春季班招生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653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做好我校老人进修学院2020年春季开班的准备工作,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就2020年春季班招生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班设置:

1.原有的课程班:钢琴班、民族舞班、旗袍班、花鸟画班、英语班、声乐班、经络班、山水画班、形体舞班、九孔葫芦丝班、老年瑜伽班、书法班、数码图像处理班。

2.新开的课程班:旗袍初级班、旗袍高级班、钢琴入门班、手机视频剪辑班、化妆造型班。

二、招生对象:暨南大学离退休教工;根据学位情况,适当招收部分校外人员。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招生对象

微信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备注

校内离退休教职工

11259:00-12617:00

11259:00-12617:00

12617:00前未缴费,不保留报名信息及学位。

其他人员

1229:00-12617:00

1229:00-12617:00

12617:00前未缴费,不保留报名信息及学位。

三、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报名。各课程名额在报名系统中实时更新,若名额已满课程无法报名。成功报名(提交报名资料)后自动获取本人的缴费二维码(请保存缴费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四、缴费方式:

1.校内人员凭校园卡和缴费二维码缴费。校外人员凭身份证和缴费二维码缴费。只接受现金缴费。

2.报名成功但逾期未缴费者不保留学位。

五、缴费地点:

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

咨询电话:85228411李老师

六、注意事项:

1.各课程班实行限额报名,额满即止;因未达到开班最低人数不能开办的课程班,学院按规定予以退费。

2.根据任课老师的意见,“旗袍高级班”因招生条件要求,学员须经过老师面试选拔,因此“旗袍高级班”招生报名将另行通知。

3.学员应根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因自身健康状况引发的意外,由学员自己负责。

4.逢国家法定假期所耽误的课程将向后顺延,以保证各课程每学期32课时。

5.凡报名成功的学员,统一按照收费标准收费。本校离休干部每学期可继续享受150元学费补贴;本校退休教工,每学期可继续享受50元学费补贴;学费补贴在开学后统一返还。

6.学员报名缴费后,原则上不予退学。符合下列特殊情况者可以退学:①患严重疾病无法继续学习;②直系亲属因病确需学员本人照顾或移居外地等特殊情况的。开学后两周之内,有上面原因之一的学员,由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经班主任签字后,持本人缴费收据,交到老人进修学院,经研究批准后方可退学。

7.2020年春季各课程班从2020年2月24日起相继开课,各课程班的额满(最低)人数、学习内容、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地点、学费等信息详见附件:《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2020春季课程班一览表(2020年2-6月)》。

8.招生报名咨询: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403室,咨询电话:85228411李老师或85220155何老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