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旗袍高级班招生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221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我院自2017年开设《魅力女人旗袍班》以来,学员人数稳定,学习效果良好,已多次代表老人进修学院参加校内外的文艺汇演,深获观众好评。我院拟于2020年春季开设《旗袍高级班》,根据任课老师的要求及教学内容的需要,该班级学员应具备较好的专业基础,并经过任课老师面试选拔。现就《旗袍高级班》招生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暨南大学离退休教工;根据学位情况,适当招收部分校外人员。

二、招生要求:

身高160cm以上,有旗袍班、模特班基础或两年舞蹈基础,喜爱旗袍服饰表演。

三、招生人数:

最低人数20人,满额人数30人。

四、收费标准:

本校离退休人员(在册)500/学期,非本校离退休人员650/学期。

五、选拔安排:

1125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于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五楼活动室进行选拔。每人30秒自由展示时间,自备旗袍和道具。选拔结果于1126日通过短信的方式公布(参加选拔的人员皆会收到通过与否的短信),请于112817:00前凭入选短信和相关证件(校园卡或身份证)至暨南大学西门老干楼302室缴费,逾期不保留学位。

六、课程信息:

1、任课老师:张云辉,多年从事中老年艺术模特教学,资深模特艺术编导。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老年模特表演结业。高级艺术模特培训师、评审师。中老年网络大学银铃书院模特艺术讲师。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造型美学设计专委会形体美学导师。2019G4幸福晚晴春晚导师、导演。流金岁月模特艺术团团长。

2、学习内容:通过学习旗袍服饰的表演道具,使学员掌握舞台或T台表演所需要的展现能力和表现技巧,提升气质和自信心,在舞台上绽放出更具魅力的身影,在生活中拥有更加优雅的仪态。

3、上课时间:星期一上午10:10-11:40

4、上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

5、开课时间:2020224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