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认购红薯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20
青瓦灰墙
蜿蜒古巷
篛过村的幸福
是暨南人的牵挂
一条路 一座桥
满载着一份希望
红薯甜了
脱贫近了



我处定点帮扶的低保户是篛过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口3人,为夫妻2人和孙女。儿子病故,儿媳改嫁后,孙女和两位老人共同生活。

目前户主罹患癌症,已是末期;其孙女在南雄中学读高二,成绩优异。尽管全家依靠低保及有限的种植收入维持生活,但他老两口依旧保持乐观,每日辛勤劳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

今年,该扶贫低保户经村合作社牵头种植的红薯喜获丰收。红薯种苗经我校外语学院牵线,从广东省农科院统一引进,品质优良,绿色天然,口感软糯香甜,营养丰富。我处将于近日把3000斤生态红薯收运回校,帮助贫困户销售。红薯按袋包装,11.5斤/袋,每袋25元现金结算销售收入全部转交扶贫户望大家积极选购!



开始认购时间:2019年11月25日

认购及交款地点:老干楼一楼


联系人:钟雅芳

联系方式:85228411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