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送老同志去华医交通车恢复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272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经请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办公室及校领导,研究决定,413日起,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处接送老同志到华医就医的交通车恢复服务,现将开通交通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乘坐交通车应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乘坐人员须随身携带校园卡等身份证件,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通过,方可搭乘;进入校门时主动出示校园卡,并配合接受检查。体温检测超过37.3摄氏度,并且复测不达要求的教职工不能乘坐交通车。

二、疫情防控期间,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扎堆,交通车每趟车尽量控制在五人左右,并根据实际需要调整班次。乘坐交通车时应尽量减少交谈,保持安全距离以及车厢内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车厢内吃东西,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臂进行遮挡等。

三、乘车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状况,应及时通知司机以便及时进行应急处置。

四、目前尚处于疫情期间,切不可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请各位离退体老同志乘车和到医院过程中务必要做好防护,如非必要,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尽量减少出门。

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车内配有免洗洗手液、擦手纸等,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使用。

离退休工作处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