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公益课堂(一):快捷制作短视频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237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为满足离退休教职工居家防护和多样化学习需求,我校老人进修学院现推出公益课堂。各位任课老师积极汇聚课程资源,鼓励老年学习者用知识的力量、乐学的精神积极应对这场“战疫”。


快捷制作短视频

主讲人:高梅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手机视频剪辑班任课教师)

2020年短视频成为了流行的社交分享方式,从学生到白领、再到爷爷奶奶,越来越多人倾向于用视频记录生活。相比于静态的照片,用视频来拍摄生活,记录美好的画面显得更加鲜活生动、独一无二。

下面的视频教程,以华为Mate10Pro为示范,介绍如何快速地在朋友圈分享一条10秒钟的短视频,其他机型可以参考教程里视频编辑的原理步骤,轻松易学。

高梅老师,国家广告平面设计师。安徽工程大学服装设计学院毕业,曾任上海恒美国际广告公司美术指导、广州4A广告公司美术总监、全效传际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艺术指导,先后在美的电器、皮炎平药业、LG集团等企业的电视广告片、平面广告设计等工作中担任创意美术指导。曾在广州市老干部大学、华南理工老年大学担任摄影艺术教学,现为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手机视频剪辑班任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