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送云课堂及在线教学微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22

各位学员:

为丰富老人进修学院学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我院拟从5月18日起推送由广州老年大学提供的云课堂及在线教学微课程,课程种类多样,欢迎学员上网学习。本次线上课程免费学习,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登录方式
方式一:关注“JNU离退休”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的“精彩生活”---“进修学院”,然后在“公益课堂”的课程列表中,点击你需学习的课程,即可进入学习。

(公众号观看操作方式)
方式二:进入“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https://ltx.jnu.edu.cn/),点击“老人进修学院”下拉菜单的“公益课堂”,然后在“公益课堂”的课程列表中,点击你需学习的课程,即可进入学习。

(网页观看操作方式)

二、课程内容和时间安排
从5月18日起,我院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推送课程,课程推送安排如下:
时间
课程
星期一
健康大讲堂
星期二
手机摄影
星期三
太极拳
星期四
绘画基础
星期五
旅游英语口语
(课程表)
学员也可以直接关注“广州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线上观看“云课堂”,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关注“广州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
2.点击“云课堂”,根据喜好选择喜欢观看的课程内容(如:钢琴民乐系),公众号自动推送您选择的课程链接;
3.点击公众号页面上的课程链接进入(如:“云课堂”——钢琴民乐系);
4.点击需要观看的课程文字即可跳转到播放页面(如:认识键盘、触键练习);
5.点击播放按钮进行播放。
联系人:李老师85228411、何老师85220155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