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京人员信息排查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485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鉴于近期北京多地出现中高风险区域,为全力保障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及师生员工健康,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要求各单位及时准确掌握我校530日后曾前往北京目前已返回及目前尚在北京未返回的人员的行程变化。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530日以后曾前往北京目前已返回广州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居住社区和离退休工作处报告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进行健康管理。

2.现尚停留在北京未返回的人员应向如实我处报告目前情况,后续行程也应如实汇报

3.教职工本人及亲友近期如要从境外、湖北、北京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广州的,需提前向离退休工作处提出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返校。

4.疫情期间,无特殊需要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或旅游,确有必要出行的请向离退休工作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再出行。

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报告相关信息,切勿漏报瞒报,如需办理有关事宜或遇到困难和问题请与我处联系(离休科:020-85220153,退休科:020-85220155/85220156 )。

离退休工作处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