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61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暨办通〔20208号),6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28日(星期日)上班。结合我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送去华医交通车625日至27日停开;628日(星期日)正常开通。

2.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1米以上),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3.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继续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防控相关工作。教职工本人及亲友近期如要从境外、湖北、北京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广州的,请提前向我处提出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返校。

祝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端午安康!     

                   离退休工作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