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507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工作的通知》(暨办通〔202012号),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20日至96日,97日开始上班。结合我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暑假期间,接送去华医的交通车正常运行(周六、日停开)。

2.为确保暑假期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我处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如需办理有关事宜或遇到特殊困难可致电值班电话(值班表详见附件)。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继续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广州或从外地返校居住的,请提前向我处提出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

4.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1米以上),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保证充足睡眠和充分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夏季炎热高温,请注意防暑降温和及时补水。

5.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校园继续进行封闭式管理,省内校外人员因私来访、车辆进校,请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用家中座机致电保卫处预约中心办理即可。联系电话:02085222297,办公地点:行政楼122房。

6.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暑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地掷球场、门球场以及老干楼活动场所均不对外开放

7.关于长者大配餐开放问题,经处领导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相关要求,现仍未能恢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8.暑假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不代为发放住院记账单;假期住院教工,住院期间医疗费直接现金结算,开学后回校申请报销

9.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以及网络上的虚假信息,防止上当受骗,若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告,暑假期间保卫处值班电话为020-85220110

10.学校有关放假安排请点击查看:暨南大学2020暑假通知

请互相告知,祝大家假期愉快!

 

附件:



                                       离退休工作处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