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2020年秋季班开学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22

各位学员:

我院定于921日正式开课,因为疫情原因,本学期不再单独招生,所有学员均为春季原有生源,上课内容、时间、地点参见《课程安排表》,请学员们相互转告。

 

特别提示

1根据广东省、市、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学期只招收本校离退休人员,非本校离退休人员统一退费,详见《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2020年秋季班退费通知》。

2、钢琴中级班、花鸟画班、社交英语初级班、经络初级班、钢琴入门班、山水画初级班、九孔葫芦丝中级班、九孔葫芦丝专修班、数码图像处理班,因学员人数不足撤班,所有学员统一退费。

3、民族舞2班合并至民族舞3班;形体舞2班、形体舞3班合并至形体舞1班;老年瑜伽2班合并至老年瑜伽1班。

4、其他课程正常开班,有空余学位的课程接受新学员报名(仅面向符合报名条件的本校离退休人员和居住在校内的非本校离退休人员),请于918日前携带现金至老干楼302室现场报名缴费。

5、为适应疫情的特殊情况,学员如因身体等特殊原因需要退学,请于918日前,持本人缴费收据,交到老人进修学院,经研究批准后方可退学。

 

咨询电话

85228411李老师

85220155何老师

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

202098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课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