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及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316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兹定于9月28日(星期一)上午9点30分在老干楼5楼活动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及健康讲座,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处领导通报有关情况;

二、健康讲座;

主讲题目:《骨质疏松症的防与治》

主讲内容:骨质疏松症的临床表现、危害以及诊治;如何有效预防?

主讲人:梁耀中(主治医师,骨科学博士。主攻脊柱外科常见如颈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症等疾病的保守、微创及手术治疗相结合的综合诊治,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承担第一临床医学院骨科学带教任务。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文章10余篇,3篇被SCI收录。目前任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用材料与临床应用分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脊柱外科分会委员。)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