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447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暨办通〔2020〕14号文),10月1日至4日放假4天,10月5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休息。结合我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往返华侨医院交通车9月27日(星期日)、10月1日至4日、10月10日(星期六)停开,10月5日(星期一)恢复正常。
   

    二、老人进修学院10月1日至4日的课程顺延,10月5日至8日按正常工作日教学安排进行上课,以保证达到各课程每学期32个课时要求。
   

    三、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教职工及其亲属境外返校居住需提前申请,由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审批;从国内其他省、市返回学校或出访广州市外地区的,请提前向我处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
   

    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1米以上),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出门时注意天气变化,随身携带雨具,做好防暑降温。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