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播学校工会网络直播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285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上学期我处转播学校工会线上网络直播课程,获得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一致好评。应离退休教职工要求,本学期我处将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在“老干处转播工会课程”群转播学校工会直播课程,进一步充实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转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及参加方式: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免费参加。因“老干处转播工会课程”群人数已超过200人,无法直接入群。新参加课程的离退休教职工只能通过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或群内人员邀请进入“老干处转播工会课程”群;上学期已入群的老师无需重复入群。线上课程的链接通道及相关信息将在微信群公告和更新。

二、网络直播课程时间及课程班次安排:

106日开始,每周二、四晚20:00-21:00开展线上直播课,具体班次如下:

(一)周二2000-21:00 教师用嗓基础  授课老师:匡迎辉

课程简介:课堂上最吸引人的,当然是教师话语所携带的知识信息,但科学健美的用嗓,是伴随教师终生的一项职业技能,有助于课程内容准确顺畅地被表达,大大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师个人形象魅力。

本课程分发声的气息和共鸣、咬字吐字的基本规律、情感表达的基本因素、嗓音的日常保健四个部分。

(二)周四2000-21:00钢琴课     授课老师:李仲

课程介绍:钢琴零基础班:课程包含钢琴的基础知识及简单的乐理知识,每节课布置一首简易的乐曲作为课后作业,适合零基础及感兴趣的学员进行学习。学员家中最好有钢琴、电钢琴(电子琴),以保证学习效果。

联系人:李老师85228411、何老师85220156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