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校本部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316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2020年度校本部离退休教职工体检于10月22-30日(周六、周日除外)在校门诊部进行。
    时间安排:

    离休干部:10月22日上午8:00-12:00
    退休教职工:10月26-30日上午8:00-12:00

    一、检查项目
    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脉率、胸部DR(数字化X光摄影)、尿常规、直肠指检、耳鼻咽喉、心电图和彩色B超(消化系统、泌尿系统)。
验血项目:血常规、血脂四项、空腹血糖、谷丙转氨酶、血尿酸、尿素氮、肌酐、甲胎蛋白、EB病毒抗体、前列腺特异抗原PSA。
    二、B超检查时间、地点
    退休教职工:
    时间:10月26-30日、11月2-6日、11月9-13日上午8:00开始
    地点:华侨医院1号楼4楼超声科

    三、具体安排
    1.离休干部全部体检项目在校医室完成,体检表格由离休科安排工作人员在校门诊部现场发放。
    2.请各位退休教职工
凭校园卡于10月20日、21日到退休科领取体检表格、抽血预约号和B超预约号。每人代领不得超过3人,且必须携带所有代领人员的校园卡。无校园卡的教工请在10月21日下午办理。

    四、体检须知
    1.体检须佩戴口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2.抽血前3天内请勿进高脂、高蛋白饮食,勿喝酒,抽血前一天晚上8时后不要再进食。
    3.体检结果于体检完毕后约一个月发到离休科和退休科。
    4.退休教职工B超检查在华侨医院1号楼4楼超声科进行,请注意依照预约时间和要求待检。腹部消化系统检查(空腹待查),包括肝、胆、脾、胰脏,要求检查前晚10时后不进饮食。泌尿系统检查(充盈待查),包括肾脏、膀胱,要求多喝水。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