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来我处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54

1028日下午,在学校各单位积极配合老年节系列庆祝活动之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余筱、本科生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颖一行两人到我处调研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明天、处党委书记陈亮、副处长肖海滨、李剑,退休科科长陈慧参加座谈交流。

谢明天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余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以及我处工作开展情况。余筱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招生办公室在开展离退休工作方面的情况,并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谈。

谢明天和陈亮对招生办公室落实离退休工作表现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以及对原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充分肯定,主动性以及好举措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学校离退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校各部处、学院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针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将加强与各单位联系和协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调查研究,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和方法,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老同志文体活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