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历史 镜头看发展——我校离退休人员诗书画影研究协会摄影分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加强和规范社团群众组织管理工作相关要求,11月10日上午,学校离退休人员诗书画影研究协会摄影分会座谈会在老干楼3楼“闲情雅叙”茶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明天、处党委书记陈亮、副处长李剑,原副处长何广坚,摄影分会负责人肖永杰,原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老前辈、92岁高龄的李子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高级会士、广东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黎彬瑗,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陈小琳,及学校摄影爱好者20余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陈亮书记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会全力支持摄影分会的活动,为办好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老人进修学院建院20周年摄影展提供支持,希望摄影分会健全组织架构和规范管理,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谢明天处长说,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学校林如鹏书记的指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讲座、文体、联谊等活动,把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搞得多姿多彩,使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学校老人进修学院建院2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摄影分会能够认真筹备,积极参与,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发展变化的美好瞬间,创作出一批优秀的作品,充分反映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深厚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亮、谢明天讲话)

    分管社团群众组织的李剑副处长对摄影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热情欢迎大家常回老干处茶室坐坐,交流摄影心得。原副处长何广坚指出了过去摄影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如何搞好明年的摄影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原摄影分会负责人肖永杰介绍了近年来摄影分会的基本概况和活动情况。会议最后产生了摄影分会新的管理班子,李子先任荣誉会长,肖永杰任摄影分会会长,黎彬瑗(女)、陈小琳(女)任副会长,卓海玉(女)任秘书长。(图/陈小琳 卓海玉  文/卓海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