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退休教职工发放秋游活动补贴的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490

各位退休教职工:

近期,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汹涌,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本土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我处始终把新型冠状病毒易感高危人群——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112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和流动带来的风险,同时保障退休教工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取消2020年校本部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按往年惯例,现向每位未参加秋游活动的退休教职工发放活动补贴130元(发放到个人工资账户,预计12月底前到账)。请各位退休教职工相互转告,对因取消活动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

华侨医院、华文学院、深圳旅游学院、珠海校区管理委员会等经费独立核算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参照本通知执行。

温馨提醒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保持警惕、提高防范自觉,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常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分休息、保持良好心态,并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防控工作。如若遇到问题或特殊困难,可致电离退休工作处相关科室:党政办公室85228411,离休科85220153,退休科:85220155/85220156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