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发布人:何泽新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558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暨办通〔202019号文),202111日至13日放假,共3天。结合我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往返华侨医院交通车202011日(星期五)停开,14日(星期一)恢复正常。

二、为确保假期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我处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如需办理有关事宜或遇到特殊困难可致电值班电话(值班表详见附件)。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三、老人进修学院11日的课程顺延,以保证达到各课程每学期32个课时要求。   

四、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元旦假日期间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请提前向我处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

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1米以上),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近期天气降温幅度较大,请注意穿衣保暖以及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请互相告知,祝大家假期愉快!

附件:

  

                                       离退休工作处
                                       2020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