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我处举行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58

17日下午,学校原副校长刘洁生教授带领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筹备组成员张素娟、张晓辉、李久香、古伟芳、黄楚玉等一行六人,在离退休工作处谢明天处长、谢恬组织员、李剑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老教授协会临时办公室,并在老干楼三楼茶室召开了筹备工作会。

会议由刘洁生教授主持。大家对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对筹备组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刘洁生教授指出,此次代表会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筹备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举措,高标准抓好会议筹备工作。

为了协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原副校长、老教授协会会长纪宗安教授、副会长王思华教授以及张晓辉副秘书长,做了大量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换届事宜,推动了筹备工作的进展和筹备组新老人员交接的融合。(文/李久香  视频/李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