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92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暨办通〔20211号),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16日至228日,31日开始上班。结合我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接送去华医的交通车正常运行,周六、周日以及211日—217日(春节期间)停开。

2.为确保寒假期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我处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如需办理有关事宜或遇到特殊困难可致电值班电话(值班表详见附件)。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继续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国(境)、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聚集,减少不必要外出。确需离开广州或本人及亲友从外地返校居住的,请提前向我处提出申请并报告相关信息。

4.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坚持少流动、少聚集;适量储备必要防疫物资,随身携带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应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应立即向学校和相关部门报告,采取居家观察或隔离措施,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5.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校园继续进行封闭式管理,省内校外人员因私来访、车辆进校,请离退休教职工本人致电保卫处预约中心办理即可。联系电话:020—85222297,办公地点:行政楼122房。

6.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寒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地掷球场、门球场以及老干楼活动场所均不对外开放。

7.寒假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不代为发放住院记账单,离休干部领取住院记账单请前往行政楼5楼公医办;退休教职工假期住院,住院期间医疗费直接现金结算,开学后回校申请报销。

8.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以及网络上的虚假信息,防止上当受骗,若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告,寒假期间保卫处值班电话为020-85220110

9.学校有关放假安排请点击查看:https://www.jnu.edu.cn/2021/0104/c2619a579299/page.psp

  请互相告知,祝大家假期愉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