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行动不便遇难题 建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430

近日,我校退休教职工刘杰森老师家属急匆匆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寻求帮助。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刘婷婷在与其详细沟通后了解到:刘杰森老师因病长期在华侨医院住院,急需支付大额医疗费用。刘杰森老师名下两张建行银行卡,但因使用时间过长损坏已无法取款。按照银行相关规定,如需更换新卡,须刘杰森老师本人亲自到银行确认换卡。但刘老师因病长期卧床,无自主行动能力,不能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刘杰森老师家属万分着急,希望能从离退休工作寻得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刘婷婷知悉相关情况后,立刻联系建设银行暨大支行,积极主动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建设银行暨大支行工作人员向银行相关负责人汇报刘杰森老师相关情况,王颖行长知悉相关情况后,一方面安抚家属,一方面积极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沟通。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本着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人文关怀,更好展现建设银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初心使命,很快有了解决方案: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现场核实。同日,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就带上办理相关业务机器和材料到华侨医院,为刘杰森老师办理换卡手续,完成相关业务工作,并对刘杰森老师和家属进行慰问。刘老师家属对建设银行“有温度”服务和高效服务感动不已。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医生协助见证核实身份)  

建设银行暨大支行本着人性化的关怀,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为老同志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解决了老同志的燃眉之急。王颖行长表示,只要暨南大学的教职工有需要,建设银行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多有温度、有情怀的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除了会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之外,也会坚持协同学校其他部处、附近相关单位,为老同志提供更多的便利。(离退休工作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