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华文学院调研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78

3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明天带队到华文学院调研离退休工作,副处长肖海滨、退休科科长陈慧、退休科王玥、欧少莹老师参加了调研。

(合影)

在华文学院党委组织员安衡,离退休工作科科长黄志科的陪同下,谢明天一行考察了华文学院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并就离退休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谢明天处长详细了解了华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就离退休教职工医疗保健、养老托老、信息数据库、学校原预科部退休教职工的慰问等工作与华文学院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华文学院离退休工作负责人的意见。

(处领导考察华文学院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

(调研座谈现场)

2020年下半年以来,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发挥校院协同工作机制优势,增强离退休教职工与原单位的沟通联络,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先后会同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招生办等单位开展交流座谈活动,明确原单位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对校院协同工作机制做详细的要求。通过交流座谈,增进了全校各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了解,对齐心协力、协同合作做好离退休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