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鼠年不平凡 辛丑金牛创辉煌——暨之光合唱团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370

送走了不平凡的庚子鼠年,经过寒假的休整,暨之光合唱团迎来了辛丑金牛的春天。2021年3月9日上午,合唱团第一堂课开学了,六十名团员欢聚一堂,喜迎开学。离退休工作处谢明天处长、肖海滨副处长、李剑副处长也来到了课堂与团员们同乐。

(课堂现场)

课前,副团长覃百花对合唱团过去一年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团员们不畏新冠疫情的肆虐,和全国人民一道,配合国家的部署,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在无法集中训练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线上课程,进行线下练习,并在群里分享交流,停课不停学。覃百花老师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希望全体团员要有使命感,不仅把合唱是作为一种喜好、娱乐,还要把合唱作为对外展示暨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在提升艺术修养的同时,提高我们的人生境界,传播正能量,使我们的晚年生活更精彩。

(处领导讲话)

谢明天处长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肯定了合唱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殷切寄语暨之光唱团在新学年里再创佳绩。肖海滨副处长表示每次在办公室听到合唱团悦耳动听的歌声,都会深有感触的认为暨之光合唱团代表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剑副处长也表示,要大力支持合唱团的工作,把暨之光合唱团打造成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一张亮丽名片,给全体团员以极大的鼓舞。

(任课老师胡蝶上课)

随后,任课老师胡蝶给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及要求,开始了今年的第一堂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庆年,又适逢暨之光合唱团成立20周年,相信暨之光合唱团在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全体团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辛丑金牛之辉煌!(李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