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书画协会在“春暖花开”女子书法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59
2021年3 月 26 日,由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河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春暖花开——第八届女子书法作品展颁奖仪式在天河艺苑举行,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暨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侯励、农颖、陈小欣、陈慕容、卓海玉、房婕、花金苓的作品入选,荣获书法作品入选证书。获奖会员在副会长花金苓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河区妇女联合会还举办了“春暖花开——第八届女子书法扇面作品展,暨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花金苓、卓海玉老师的书法作品入展,荣获书法作品入展证书。
“春暖花开女子书法作品展是天河区最具特色的文艺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广州乃至广东书法界一道明媚的风景线。天河区女书法家们在省、市乃至全国性专业展赛频频获奖或入展,已经成为广东书法队伍一支不可或缺的极具特色的轻骑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家国情怀和精神风貌。(卓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