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保卫处调研助力老同志排忧解难”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49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巩固防疫成果,商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老同志相关问题,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邀请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校警队副队长李广回、钟房进、王光辉前来调研,并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老干楼三楼茶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明天主持。

谢明天对保卫处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包括离退休工作处在内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明初心、办实事,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关爱。
李广回就近期学校《关于提高我校疫情防控级别的紧急通知》做了解释,并对老同志及家属进出校园、办理通行证等问题与我处进行了详细的商讨。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同离退休工作处的联系沟通,在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给予老同志更多的温暖和更快捷的服务,共同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合作、理清了工作思路、预设问题并防患于未然,为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全力保障校园稳定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接下来,离退休工作处将与保卫处进一步商讨共建“电瓶车老人应急服务队相关事宜,具体情况请留意后续报道。(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