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考察新型养老社区
发布人:何影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452
为进一步提高为老服务质量,落实饶敏副校长新学年为老服务工作指示精神及全处会议要求,积极探索居家社区养老机构的对接机制,为有需要的老同志提供更为可靠、便捷、高效、精准服务,9月9日,我处协同退休协会共同组织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新型养老社区考察团,考察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考察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员谢恬带队,离退休老师们参观了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的样板空间,深入了解其住房、医疗设施和服务等情况。
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是富力集团康养产业板块旗舰颐养项目,以完善的医疗及适老化配套和特色营运服务,为粤港澳湾区长者打造一个安逸、安心、安全的国际高品质颐养社区。适逢教师节前夕,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下午茶互动活动,并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谢恬在活动发言中表示: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承德市高新区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时指出,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让老年人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责任。我们学校各级领导及各部门也十分重视养老工作,自2020年上半年开始,我处联合学校退休教职工协会开展养老机构调研考察工作,推出了“暖心工程”系列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获得广泛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将赓续百年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和社会所有致力于爱老、敬老、养老事业的力量一起,把总书记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继续考察养老托老机构、探索居家社区机构养老协调对接机制,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加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精准服务,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多元化的养老托老需求,不断提高敬老养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此次考察活动简短而隆重,大家收获良多,取得圆满成功!